shiro

I Hate You

「我討厭你。」


「我知道。」


喜歡上平井桃,大概是湊崎紗夏最幸福也最討厭的事。

她們從小就認識了,幼稚園到高中,一直都存在於彼此的生活中,不曾離開。

湊崎紗夏的第一次告白是在幼稚園,她把巧克力圍成一個小小的愛心形狀放在平井桃的小桌子上。巧克力是只有每天得到好寶寶印章的小朋友才拿的到的,湊崎紗夏攢了好幾天才能有那十幾來顆巧克力。還沒來的及說出我喜歡你,平井桃就已經拿起巧克力開始拆包裝了。

湊崎紗夏一急,就哭出來了。

平井桃看到這個情況慌忙地放下手中的巧克力,伸出雙手抱著湊崎紗夏安慰她。

「行了,我不吃了。一會兒給老師看到又說我欺負妳了。」

「我...討厭你...」

這句話是哭著說出來的,斷斷續續的,還加了點啜泣聲。

本來想著喜歡的,結果說出了討厭...

「我知道。」

「別給老師說是我弄哭你。拜託!」

平井桃帶著緊張的表情,輕柔的拍著湊崎紗夏的頭。

隔天,平井桃帶了一盒巧克力說是賠罪的。

第一次荒唐的告白就不了了之。

「平井桃,練完舞趕緊回家。」

湊崎紗夏從舞蹈教室的窗外探頭進來。

「今天能少做一些習題我就早點回家。」

湊崎紗夏的臉頰,像麻糬一般在平井桃手中變成各種形狀。

「不行,你每次碰到課本眼皮都要閉上了,再說了我每次交代的習題你哪次寫完了,還有你今天...」

「行了行了!我做就是了,等等就回家!馬上!」

被小鋼炮連環攻擊,不得不服軟的平井桃,這是日常。

「知道就好!」

小松鼠鼓著臉頰,邁開步伐,頭也不回的離去。

「兇。」平井桃笑著收拾著自己的書包。

在期中、期末前幾周,平井桃總會去湊崎紗夏家複習,畢竟湊崎紗夏是學霸,平井桃的學習也就那樣,自然而然湊崎紗夏就擔任起平井桃課後複習小老師的工作了。

今天比較不同,今天是因為桃爸桃媽都出門旅遊了,丟下平井桃一個人,桃爸桃媽不放心,便請託湊崎家幫忙照顧幾天,兩家多年的友誼,湊崎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呀!平井桃!寫完再睡。」

像現在趴在桌上眼睛快闔上的平井桃,也是日常。

「饒了我吧!」

「哎!行行行!考差了被教訓別怪我!」

受不了平井桃的哀號,湊崎紗夏也就不再繼續折磨那個看到書就暈頭的小鬼了。

躺在床上,看著平井桃閉上眼微微張開的嘴唇。

為什麼喜歡這個人呢?湊崎紗夏想。

大概是小時候在幼稚園時,為了幫比自己更小的妹妹撿掉在桌子下的蠟筆,起身時,未注意到桌角離自己的頭部沒有太大的距離,撞上了頭還傻傻笑著的樣子太可愛了吧。

還有長大後在舞蹈社團展現自己,發光閃耀的平井桃也很迷人。

最讓湊崎紗夏心動的是某次平井桃拿著一個玩具戒指,開著玩笑的問:「要和我結婚嗎?」

當時自己驕傲地抬起臉,伸出手想讓平井桃戴上,結果那傢伙居然瞳孔地震了好幾秒,才猛搖頭的回答不要!

想到這裡湊崎紗夏又開始後悔起自己喜歡上平井桃了。

「果然最討厭了!」

這是湊崎紗夏睡前的最後一句話。


「為什麼撩我?」

早晨一起往學校的路上,平井桃突然問。

「我撩你?」

「別癡心妄想了好嗎?」

湊崎紗夏扮了個鬼臉挑釁。

「你不可以隨便撩人...」平井桃很認真地說。

「你不能就那樣輕易的暈船了。」湊崎紗夏回嘴。

「我才沒有!」

迅速否認又帶點生氣語氣,讓湊崎紗夏的嘴角失守。

硬是要繼續調戲平井桃。

「因為對我有一點動心,才會叫我不要撩你吧?」

吧的尾音特別大聲還拉長。

「不是叫你不要撩我...」

「那你是什麼意思啦?」

湊崎紗夏越來越調皮。

「是叫你不要隨便撩其他人啦!」

「我沒撩,但你卻誤會就代表...」

「不是我誤會!是你的眼神!眼神!眼神!」

平井桃學著湊崎紗夏的眼神,頭稍微歪向一邊,嘴巴張開,格外搞笑。

他們就這樣一路打鬧到學校。

午休時間,本想要找湊崎紗夏一起吃飯的平井桃,在湊崎紗夏的教室外,徘徊了許久都未尋獲湊崎紗夏的蹤跡。問了他們班的同學,也都不知道。

平井桃很擔心。湊崎紗夏一直以來都不會丟下平井桃,就算有事也會事先通知平井桃,今天的情況平井桃第一次遇見。

「桃,怎麼了?」是跟湊崎紗夏同班的名井南。

「有看到紗夏嗎?」

平井桃焦急的問著。

「十分鐘前,跟我說要去廁所呢。怎麼了?」

名井南疑惑的問。

「她還沒回來呢!我去找找看。」

平井桃與名井南一起到了廁所時看到濕漉漉的湊崎紗夏,與兩三個不認識的人,其中一個正拿著空水桶威脅湊崎紗夏。

平井桃先請名井南去通知老師,接著直接進入廁所把自己的外套脫下包裹著正在發抖的湊崎紗夏。

「平井桃,不關你的事,走開。」

中間拿著水桶的那位同學,惡狠狠地說

「是發生什麼事了?紗夏。」

平井桃幫湊崎紗夏裡了一下濕掉的瀏海。

「大概就是...呃...他們喜歡的那個校草寫了情書,還在講台上被大聲地唸出來...」

湊崎紗夏無奈又尷尬的說。

「就叫你別亂撩人了吧。」

平井桃笑了。

討厭死了!我都已經濕成這樣了能笑出來的也只有你這個笨蛋了吧!

「笑什麼笑!」

拿著水桶的同學一個爆氣手上的水桶就這樣一去不回的砸往護著湊崎紗夏的平井桃身上。

「啊!痛。」這個反應跟平井桃練舞時頭撞到地上有八十七趴像。

「同學,冷靜!不要這麼幼稚了。不要為了別人而害了自己,你們這麼做那個校草還是不認識你們,到時候被處罰,真是得不償失。」

湊崎紗夏突然開始講道理,好像被淋水的不是她一樣。

這時名井南帶著老師一起進來了。

場面凌亂不堪,把老師嚇了好一大跳。

不只老師、主任還驚動了校長。

最後學校沒有把他們退學只有記大過外加校內服務。


「那些同學大概可以跟水桶相處一陣子了。」

平井桃在醫務室裡幫湊崎紗夏吹著頭髮。

「話說不是只有潑水嗎?為什麼膝蓋跟手肘也都受傷了?」

平井桃看著那些傷口問

「我不小心跌倒了。」

湊崎紗夏仰著頭看著平井桃。

「以後我拉著你吧。」

摀住湊崎紗夏的眼睛,平井桃笑著說。

「還有別再亂撩人了!」

「平井桃,我最討厭妳了。」

湊崎紗夏小心的打了平井桃一下。


「我知道,但我喜歡你。」


「我知道。」



「不,你才不知道。」

平井桃又被打了,這次不是輕輕,是大力的一下,用盡吃奶的力氣那種。



//寫嗨了。

评论(6)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